我天生牙齒就不夠白,加上又是黑咖啡、紅 茶、紅酒的重度飲用者,每天一定又要喝很多咖啡紅茶,牙齒要白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又是個愛大笑的女生,以前我從不在意自己的牙齒白不白,但是有時看到 拍的照片,每個地方都好看,唯有牙齒不夠白這個敗筆,真的很另人生氣,總不能都靠修圖掩飾(我也不會修圖),有時候有些善心的網友總建議我:「女王,你該 美白一下牙齒了。」真令人沮喪。

  為了美白牙齒,這一兩年來我用過許多 方法,市面上各種美白牙膏我都以神農嘗百草的方式買來使用,連出國去日本藥妝店都狂買美白牙膏,一開始刷完會白一點,但是後來又黃了,效果不明顯也不持 久,無法達到我對「白」的要求。後來也買了各種DIY美白產品,例如冷光美白組、日本的美白筆,但是效果也不明顯,花一堆錢還是無法達到「白」的夢想。

  這時候剛好我身邊幾個男性朋友也跑去做牙齒美白(很妙的是,我很多關於「美」的啟蒙和貴人都是男性朋友),於是我四處詢問,得到的答案都是會很酸痛、不夠持久、又很貴,某男甚至還恐嚇我:「女王,你千萬不要去做牙齒美白,真的超級酸,酸到你會想哭,而且會酸很多天!」另一個本來與我相約去做牙齒美白,後來自己先跑去做的男生朋友說:「我做比較便宜的居家美白,但我覺得效果還好耶,如果你要的話,你去做齒膜,我可以把藥水給你用...」我自己也常路邊路過牙醫診所跑進去問美白的價格,都要2萬以上,讓我有點猶豫...

  後來我另一個Gay朋友看到我的msn暱稱寫:「我想做牙齒美白,歡迎大家推薦」所以跑來介紹我去做冷光美白,他還保 證不會酸痛、效果明顯,而且價格公道。於是我就跑去他介紹的地方做牙齒冷光美白,還好冷光美白一點也不恐怖,也不會酸痛,只要躺在那邊塗上藥後躺著照燈 30~40分鐘就完成。冷光美白躺著照燈,因為沒有感覺躺太久我還差點睡著了 。做完冷光美白,第一次看到我的牙齒居然這麼白,實在太興奮而且差點感動落淚!好開心唷!

  但因為冷光美白不能常做,所以這裡還有附贈居家美白的配套,也就是做一個你自己的 齒膜,回家後定期把藥劑滴在齒膜上戴著,可以維持美白的效果。其實要維持美白還要勤刷牙,因為我沒辦法不喝咖啡紅茶,所以因為做了美白也意外養成隨身帶牙 刷、刷牙的好習慣,喝完咖啡、吃完飯後一定刷牙或漱口,沒想到因此養成一個好習慣也不賴!畢竟愛美也是需要勤勞一點的!

  牙齒變白後,我興奮四處跟朋友分享(女王雀躍聲:「你看,白不白!白不白!」),拍照也不怕牙齒黃破壞畫面,真開心!

  因為牙齒變白所以勤於觀察大家的牙齒,最近發現有些女藝人是用牙齒美白貼片貼在牙齒上,但我覺得有點太白太不像正常牙齒的顏色,可能是女藝人有比較異於常人的需求吧,我覺得冷光美白就已經白的很自然很足夠了。

(我是在戴爾牙醫做的,他有冷光美白+居家美白的優惠,好像約18500元左右吧,歡迎大家可以四處比價或詢問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