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些人就是天生少汗或無汗

但也相信有些人可能就是動個幾分鐘就開始全身汗水狂飆

不幸的,我剛好屬於"後者"

當初還在遙遠的國中時期時

只要有體育課、只要下課時愛動了點、只要升旗時在操場 ((特別又是在出大太陽的時候

每每隔壁的好友突然轉頭看我   都會一副驚恐的表情

" 哇! 妳有這麼熱喔!? 怎麼留那麼多汗 "

汗水總是直直滴阿... 沒衣服的地方流、有衣服的地方也流  ((我指的是臉、腋下、背部...等

尤其是當時校服還是粉紅色的!!  只要有流汗的地方馬上給你變淺桃紅...

尤其是腋下...好尷尬...當時多希望我是個男兒身!

男生腋下出汗好像就不奇怪,女生為什麼就是會奇怪

這時代的女生似乎就是得當個不吃不排泄比較吃香 ((尤其是單身的

雖然有人會羨慕說這樣容易流汗   代謝也比較好

((但這些羨慕的人應該只佔一般人2%、愛運動者的50%......可能更少

天知道我有多羨慕那些大熱天下不會流汗的人阿!!!

不過我就算流得全身都汗也不會有汗臭味,憑這點我可能就該偷笑了...



漸漸長大後,也開始學到了一些小東西的使用

ex.止汗噴霧、止汗膏 ((其實不太確定叫什麼,扁扁、長條狀的

但是幾乎都不持久

老是要補擦多麻煩阿......

還好這次剛好讓我體驗到了---易夏貼   ((諧音取得很棒

(後面就容許我以親暱的名稱叫它貼貼吧
)
PICT2893.JPG

PICT2901.JPG
PICT2905.JPG
標榜著24hr 都有效,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真的貼著24hr啦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這麼做吧!!??? (驚   )

但如果感覺這片大約有4/5以上濕掉了 我可能還
是會換一下的...

反正薄薄的,攜帶也方便


PICT2907.JPG

PICT2909.JPG


一開始拿出來覺得這看起來好像變薄、又有弧度酸痛貼布一樣


一樣是一面不織布,一面是紙張


而且又很薄(0.07cm)...令我第一個就疑惑了它的黏性


不過出人意料的,才隨意的撕下貼貼的紙張時


貼貼就緊緊的黏住了我的手
...

嚇到我了...  趕緊撕下來


還好黏性還在!  還是一樣可以再次緊黏我的手...


(建議:對待貼貼溫柔點,不要像我亂甩
= =)


用法如下圖--


衣服腋下的那條車縫線為中線



比較大面積的部分貼在靠近身體的內側


小面積的部份則貼在靠近袖口的外側




使用一天後的心得...  

(當日天氣:熱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 預估會大冒汗的程度:70%)


衣服腋下處變色程度:將近0%!


汗一出,馬上就會被吸收了


真令我開心!!  而且也因為是近皮膚處是不織布那面,而且貼貼才0.07公分


所以感覺就像是衣服的一部份


重點是...沒有讓我更換過一次貼貼^^


畢竟我不是24hr都處在大冒汗的情況...


回家只要撕掉-黏性處對黏-丟垃圾筒-開始洗澡



這樣就好囉~~  方便省事許多
!!

整天也不會因為怕衣服變色而一直擔心的偷瞄...


一盒份量總共有40片,每次使用2片,整整可以使用20次喔
!


PS.雖然我本身在夏天毛毛都會定期刮,所以沒有被跟著撕除的問題

  但如果有人的毛毛是比較細軟的,還是建議刮一下


易夏貼 止汗貼布哪裡買?

http://arsta.shop.conn.tw/?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