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襪是最近很紅的商品,我最近還在報紙看到一整篇的報導



這個從日本紅過來的產品,銷售超好,之前在開架商店有看到的時候還真想買來試試看,但那時剛上市還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最近很巧的接到QTTO爽健美腿襪的邀請試用,我也趁此機會試一下美腿襪的傳奇,畢竟這在日本一上市就熱賣好幾百萬雙,真的很吸引人耶?


美腿襪真的很適合懶人使用,有分日夜款,白天可以穿出門的襪子款,晚上也有不同的款式,穿上後上床睡覺(老實說現在天冷還可以保溫),實在很方便。


我穿的夜間美腿襪是可愛的薰衣草紫色,看起來很舒服的顏色?

 



(我的腿和我的床?)


拿到美腿襪那天,我剛好當晚回國,坐飛機回來很疲累,腳也腫,於是當天塗了清涼的美腿霜後穿上美腿襪,瞬間感到整個腳好像被按摩包覆一樣舒服,超有Fu的,於是就上床睡覺了,隔天醒來腳也不腫了,而且非常舒服。


於是,美腿襪變成我每天晚上睡前必穿的好朋友,甚至我還帶出國,因為常搭飛機,有時腿部會腫脹,於是我就穿了美腿襪搭飛機(穿在褲子裡),也覺得舒服多了,呵呵!一定沒人想到美腿襪還可以搭機使用吧。


美腿襪的功能可以舒緩腿部浮腫和疲勞,美腿襪的彈力和壓力可以由下而上促進血液循環,雖然穿起來緊,但透氣性佳不會悶。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每天回家晚上 睡前都要穿著它,現在已經是我的最佳床伴啦。另外美腿襪還可預防靜脈區張,其實許多女生都有靜脈曲張的困擾,這一點真的要小心,我自己因為很常按摩腿部加 上保養,所以一直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囉,身體的保養也真的很重要!






(櫻花妹搶翻天!台灣美眉到日本的必敗產品!)

Qtto的機能襪一向都是行家美眉們美腿的秘密武器,無論妳是站一整天的櫃姐、整天窩在家的魚干女,還是穿著高跟鞋練鞍馬的蔡同學,通通都要來一雙!無論 是平時休息內搭耍心機用的露趾美腿襪,或是外出用的美腿襪,對美眉來說24小時維持美腿簡直就是基本功課,不僅知識+有講,更是許多分享日本旅行的部落 格,告訴大家去日本玩一定要買的產品,不斷推出新品的「日本Scholl機能襪與Scholl-Qtto系列機能襪」一推出便造成搶購!不僅台灣代理商搶 不到!櫻花妹也得苦等補貨通知!現在妳不用坐飛機到日本忍受日幣升值荷包失血!這一切台灣代理商都幫妳吸收,現在買還有超值貼心小禮物可以拿喔!真是讓妳 怎樣買都划算!



(日本Scholl機能襪與Scholl-Qtto系列機能襪的特色)

不僅嚴格遵守依照人體弧度循序漸進的階段性壓力係數來製作機能襪,剪裁更是依照腿型的弧度設計,與一般直筒狀的絲襪截然不同,更能在小地方看到 Scholl的用心,無論是腳趾、後跟、褲襠都以另外更加透氣、吸汗、耐磨的材質一起織成;穿脫及露趾的開口處不會勒咬肌膚,防臭抗菌的處理更能讓您舒適 穿著一整天。

日本Scholl機能襪的壓力係數較低,適合活動量大時穿著搭配
日本Scholl-Qtto系列機能襪的壓力係數較高,適合久坐、久站者穿著使用
讓櫻花妹連睡眠時間也不放過必穿的機能美腿襪!!
Scholl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半統型),穿著睡覺如同有專人在旁按摩小腿,適合平常在外久站的MM,讓白天腿部的疲憊,在晚上可以得到釋放舒坦,搭配天然的薰衣草香味更加放鬆自在。第二天起床即能感受到腿部的輕盈自在,完美曲線盡現。貼心的露趾設計,能讓睡眠產生的熱氣散發,透氣性佳不悶臭,秋冬保暖、春夏透氣,是美眉們都必BUY的最佳推薦商品。

商品特色:

◎良好的伸縮彈性
◎適合各種不同的睡姿
◎分階段壓力設計
◎臀部更堅挺緊實
◎伸縮性強可輕鬆穿著
◎塑型托高設計立體剪裁
 

 
根據英國標準壓力值,採用不同級別的壓力值
 

腳踝:21hPa(18mmHg)、小腿:16hPa(12mmHg)的壓力值,由下而上依照人體工學,循序減壓。

讓腿部的疲勞可以有效得到紓解,完全包覆按摩完美曲線。

 

 
日本美腿新主張:24小時美麗不打烊
 
 

 

 

來介紹一下這款襪子有多神奇!

壓力分佈:腳踝 (21hPa)、小腿 (16hPa)、大腿 (11hPa)

特殊設計:日本最新研發睡眠穿的美腿襪,柔軟綿質設計,
兼具排汗吸濕的功能,腳踝加強壓力質,就算夜晚蘿蔔也無機可趁。

(((幸好!我原本超擔心我每天這樣走~~小腿的蘿蔔會跑出來的>\\\\<)))



爽健Qtto自1998年秋在日本發售之後即引發搶購熱潮,不僅日本名模公開爽健Qtto為自己的美腿法寶,更是日本美眉人手一雙的蘿蔔救星!連流行教主Jolin都曾在節目上告訴大家,自己都是用爽健QTTO機能襪來維持美腿!

這款由日本紅到台灣的神奇美腿襪,現在不用特地前往日本帶貨,就可以馬上擁有跟日本名模和流行教主Jolin一樣的美腿法寶,絕對是MM必BUY的最佳推薦商品。

 

 




 



   點我購買http://bunny.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6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