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可以將體內部需要的廢物排出,幫助身體健康又美麗
本帖最後由 雪 於 2010-8-14 19:11 編輯

已經40好幾的我,身體的正常循環代謝真的很不好
加上3餐不正常,每天只有勞動沒時間運動
一不小心排泄就不好,小腹婆又跑來黏我...
厚~~人家要當Money的小富婆,不要當Meat的小腹婆啦
有時天真的想說如果小腹腹的肉能長在胸前不知該多好
結果白目的兒子說~
裡面都是ㄕˇ,你要放在胸部....好笑喔(真想扒他的頭)
說真的身體的循環新陳代謝不好,不只排便不佳
毒素堆積在體內無法排出身體也老化的較快
皮膚不好也較容易感到疲倦

前些天發現有舉辦試用活動
商品是由双天后(陳思璇與曹蘭)代言玫瑰清體素~
呵呵!!我知道清體素是要將身體內不需要的廢物排出
幻想著是不是長期不間斷的食用,就會像玫瑰一樣人見人愛呢~哈哈((我想我要我愛))


不但是雙天后代言,還榮獲FG市調大隊推薦~
呵呵!其中陳思璇還裸身推薦~
看她那全身閃閃發亮的肌膚,像吹彈即破一樣,超羨慕的
圖片引用自(L'AMOUR藍沐)


幾年前對曹蘭的印像是有點像村姑,不過她的主持與搞笑功力卻是一流
現在變成麻辣教師,呵呵!!真是可喜可賀~
曹蘭的代言感言這麼說~

除了藝人工作,平時也忙著開班授課,生活作息及三餐都不規律,
讓我 深深體會到”肥胖催人老”,
為了不讓身形隨著年齡、環境、壓力走下坡,
我都聽從 L'AMOUR的專業建議
我想~要塑出好身材及美麗是比鑽石還更有安全感的投資。』
我也這麼覺得,擁有好身材及美麗的外表,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上確實吃香許多

包裝盒上有詳細的商品說明~
要長期食用這類型的商品最怕的是傷身,
雪雖然很"愛水"不過身體健康還是前提
玫瑰清體素是用天然植物精華製成,含有大量植物纖維素及稀有酵素
長期食用能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哦~不但雙天后推薦還是雙效合一耶~
檢視了一下成分真的都是植物水果類與乳酸菌類
呵呵!偷懶一下從官網上抓個資料
▍6大美麗雕塑成分 ▍
美國專利-苦橙萃取:促進熱能代謝及調節作用的雙重效果。
日本特許專利-玫瑰花瓣萃取:含豐富的玫瑰多紛及維他命C,可抑制麥拉寧黑色素,達到全身淨白。
茶花花粉:純淨零污染的頂級花粉,含豐富礦物質、維生素,打造身體防護罩。
洋車前子:促進蠕動、排便、減少有害菌。
荷葉萃取物:排除體內多餘水分。
十種乳酸菌:幫助消化、改變菌叢生態、增加營養吸收。

想起剛剛陳思璇的照片上有寫保證不含番瀉葉
雪很好奇的搜尋一下番瀉葉是什麼東東

結論是不適合長期食用會傷身體喔~
食用方法視個人體質與排泄狀況而定~(等等補充說明)
前提需飯前搭配溫開水食用喔~

玫瑰清體素的熱量也很低每顆熱量只有1.28大卡
因為含有蘆薈性較冷,孕婦千萬別食用
還有因添加了洋車前子穀,需配合足量的水一起食用喔~

每一盒玫瑰清體素裡有30粒裝,
紫色的膠囊,連膠囊都這麼讓我感到特別~
成熟,性感,美麗~~~


噗噗~好奇的我這次可吃足了苦頭
打開膠囊蠻細緻的淺紫色粉末,味道有點中藥的香味加上一點點苦苦的味道
心想反正膠囊打開了那就這樣吃吃看
吼~~我想應該是苦橙的味道(灰熊ㄟ苦)

介紹完商品來看看靓媽~雪這些天的感覺吧
剛體驗的第一天看到包裝盒上寫著每日1~2次每次1~2粒
心想這些天都沒大大,小腹有點隆起,那就午餐前先吃2粒看看~
結果有點腹瀉的情況發生,但不是很水的那種是有點稀一點的.....
呵呵!!這是意料中的事啦~
光看成分就知道了,玫瑰花瓣萃取.茶花花粉與洋車前子
以我的經驗體內有廢物時,這些植物成分都會幫我把體內的廢物排出
第二天改成午晚餐前各1粒,情況還是一樣
到了第3天大大的顏色較深一點,腹痛的情況也較輕一點~
之後就沒發生什麼不適的狀況發生,
維持正常的排泄,發現小腹腹也平坦了許多,
呵呵!!可以穿合身的窄裙與牛仔褲了~
接下來的日子改成每天晚餐前食用一粒,
維持第2天早上將身體廢物排出的習慣~
環境要打掃,水溝要疏通....
體內環保也要注意喔

體驗10天後的見證,呵呵~不知要把它塞在哪較適合
藉這個地方塞一下~


以上為個人之感覺與情況喔~
因每個人之體質不同,且食用方法非常彈性,請先觀察自我排便習慣,
若為1天排便一次,請每天服用1粒(晚餐前)
若為2天排便1次,請每天服用2粒(午餐及晚餐飯前各服1 粒)
若為3天或4天以上排便1次(午餐飯前服用1粒及晚餐飯前服用2粒)


玫瑰清體素哪裡買?http://lamour.shop.conn.tw/pro.php?id=2707&member=af000016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