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 523.jpg

這次收到的是號稱氧氣美容術的美人語Beauty talk保養品

有:氧氣晶漾水凝膠&氧氣面膜膠

氧氣對人很重要,這個無庸置疑啦~

不過什麼是氧氣美容術呀???用用看才知道囉!





照片2 514.jpg

皮膚專家說:「肌膚擁有足夠的氧氣、水分及營養時,就擁有修護的神奇力量!」

氧氣美容已經風靡歐美日多時,就是藉由補充高含氧精華,活化肌膚重現

美人語『氧氣系列』裡的活性高含氧精華可修護、活化肌膚,

多種成分及保溼因子更讓肌膚持續水潤有彈性,就像新生嬰兒般,肌膚自然呈現水感柔嫩

哇哇哇~可以像嬰兒肌膚一樣嫩耶,好心動呀





照片2 518.jpg

這兩樣產品分別獲得FG認證還有女人我最大的推荐唷





2.jpg

清潔臉部後,先來試試看這個氧氣面膜膠!

按壓式的設計,特別的是由底部按壓,不過有點難擠出來耶~

半透明的,質地像凝露,一罐約可以使用50~60次





4.jpg

一次完成修護、清潔、保濕、滋潤、緊緻、白皙、去角質等七大保養問題

有沒有這麼威呀!

膠狀的面膜只要薄薄的敷一層,每週使用2~3次,給你有氧好魅力!





3.jpg

吼吼吼,超神奇的!真的會起泡泡,難怪又叫泡泡面膜

而且起泡速度比我想像中還快耶~

據說那些泡泡,就是因為微脂囊破裂釋放出來的氧氣,

難怪在臉上好像碳酸飲料發泡一樣

加上我的皮膚特別乾燥又敏感脆弱,所以敷上去有點刺刺癢癢的

不過別擔心,那是氧氣在調整肌質啦!

等泡泡漸漸消失就可以把臉洗乾淨





照片2 617.jpg

洗完臉真的橡去過角質一樣耶~

現在人都喜歡All in one一罐包辦,

有了這罐除了可以達到敷臉效果,連去角質也能溫和完成,

還能同時將成分及氧氣全都帶進肌膚底層

我現在都利用洗澡的時候敷上,等身體洗完也可以沖掉臉上的泡沫

吼~王大肉出生後全職媽媽連洗澡都沒時間了,

更別說好好敷臉保養了,這樣很快就會變黃臉婆呀

這罐省時費力超適合的!購入購入





cats.jpg

用完氧氣面膜膠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這時趕緊來抹上氧氣晶漾水凝膠~

半透明的水藍色,好像果凍一樣很清爽的質地





5.jpg

含有氧氣的水凝膠,採用獨特高保濕鎖水精華、玻尿酸、深海能量素等多重保濕精華,

由微脂氧技術注入肌膚內形成隱性的鎖水網膜,把水分、養分及氧氣緊緊鎖住,讓肌膚不乾燥

撫紋、淨白、保濕一次完成唷





1.jpg

抹起來比一般的凝膠略濃稠一些,但是不像乳液那般油膩厚重

很好推勻也很快就吸收,擦完很透氣沒有黏膩包裹的負擔





照片2 636.jpg

實際抹在臉上,很難想像保濕度可以這麼好

因為凝膠實在是太清爽了,卻又能帶給肌膚乳霜般的滋潤度





IMG_2062.jpg

為什麼會這樣說咧???

有在follow孕婦敘述詭異膚質的捧油就知道

懷孕臉我的變得很乾很乾!鼻翼、嘴角常常脫皮,

用了很多保濕產品,當下用效果不錯,但是一夜起來脫皮現象又產生了





照片2 626.jpg

(請忽視我難得一現的痘痘XDDD)


但是,用了美人語發現保濕效果很持久,

晚上洗臉後使用,一覺起來脫皮現象大大的改善,也不會刺激或過敏





照片2 526.jpg

如果硬要說缺點嘛,我不太喜歡產品的味道

雖然不會刺鼻難聞,而且抹上去香味就會淡掉,

但是我還是不太習慣啦~

不過就整體效果來說,

簡單的保養就能達到潤膚效果,讓肌膚形成有氧的光澤保護膜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又即將成為新手媽媽的人使用!

尤其是產品很特別,和外面的不同,讓我很滿意!回購率很高呀




本帖最後由 加一 於 2010-11-26 17:53 編輯


美人語保養品哪裡買:
http://beautytalk.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