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懶人集團首腦(?)的我一直好想要一雙睡眠美腿襪喔~

因為懶得每天睡前抬腿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日漸結實茁壯(哭)

(有時候真的只想趕快蓋上棉被睡覺嘛!!)

所以這次獲得體驗睡眠美腿襪的機會我簡直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DSCN3984.JPG



結果收到還想說怎麼會那麼大包 原來是有多送三樣其他的產品呢!!!

是要我飛到外太空去嗎(灑花)!?

不過這也代表本篇圖片會爆炸多請慢慢欣賞~





先來介紹這四樣之中我最喜歡的兩樣:

第一個當然就是本篇的重點主角--睡眠雕塑機能美腿襪

DSCN4032.JPG



看到尺寸選擇的部分我有點嚇到 因為我不記得我有回覆我的尺寸

結果送來的居然是符合我的身高的size超可怕!!!

(是哪裡有被偷裝監視錄影器嗎(汗)??)

然後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哪邊有標註襪子的丹數...

後來上網搜尋發現它是180丹的
這樣~

DSCN4050.JPG



睡眠襪出現!!!我拍了兩種方向的圖來表達我的對它的愛意(?)

腳跟的部分是做成灰色的色塊讓不知道怎麼穿的捧油有個可以掌握的重點~

DSCN4056.JPG




由於睡眠襪真的很緊很難圖首先把襪子捲好再套到腳上...

所以本人採取階段式的穿法:

先坐著把襪子套到腳跟對齊處然後再躺著把襪子順勢往身體拉下來。

把腳向上伸直也有助於腳部的血液回流~

然後為了不傷害各位幼小的心靈我把我的肥大腿打了馬賽克XD

DSCN4059.JPG



穿起來才發現膝蓋那塊的特殊織法可以讓睡姿不受限~

如果膝蓋沒有這樣的特殊織法可能在睡覺的時候很難任意彎曲吧!!

雖然穿的過程很緊很難穿 不過穿上去之後完全不覺得緊繃悶熱

因為露趾設計讓熱氣可以順利排出!!

DSCN4065.JPG

 


穿上睡眠襪後腿部鬆散的肉肉都被緊緊的包覆 據說可以消除腫脹~

然後180丹的壓力不斷的在睡眠時對腿部產生按壓作用 慢慢修飾腿部曲線

而且襪子緊歸緊穿起來滿舒服的也不會在一覺醒來時發現原本應該在膝上的襪子亂跑到小腿!!!

重點是本人使用第二晚就覺得小腿真的沒有剛使用時的那麼壯碩

呈現好像每天都有按時抬腿的漂亮線條~

就只是穿著睡覺而已就能輕輕鬆鬆偷偷變美腿 何樂不為呢!?

 

美腿襪哪裡買 拉提襪推薦

http://chafer.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6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