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推薦,抬出美人腿~格蕾莎抬腿枕

高跟鞋是性感的象徵 , 男人與女人沒有一個人不被高跟鞋所傾倒和折服的

但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愛穿高跟鞋 

光想到每天上班得蹬著高跟鞋從家裡走到捷運站 , 下了站又得走到公司,

算一算居然要花20分鐘的路程耶~~~ 走到腳都疼了頭皮也直發麻

然後下了班又得蹬著5公分高的高跟鞋走20分鐘的路~~~~~

兩腳應該快廢了吧!! 女人愛美 ,就得如此的犧牲才行

還有,許多女人都跟我一樣非常喜歡這樣兩腿交叉坐著

我一直覺得這樣坐看起來會很優雅 , 而且坐起來也相當的舒適自在

但殊不知這個美麗優雅的坐姿 , 醫學證明是害人不淺的錯誤姿勢

除了小腿肉容易被擠出一大塊之外 , 還容易造成女性脊椎及骨盆變形哩!!!

~~~看來該糾正這美麗的錯誤才行

也因為用腿過度 , 每天下班時 , 老覺得後頭有東西一直跟著我,

回頭猛然一看,原來是好幾隻兔子在我腳下蹦蹦跳著


終於到家了 , 小腿一整個痠疼 , 看來晚上又要進行例行性的抬腳運動了


想必各位美眉們都會在晚上睡前努力將腳抬得老高 , 而且都會想辦法讓腳與牆壁成90度

為的就是讓因靜脈屈張造成浮腫的腿能夠得到舒緩

然而常常因為累到不小心睡著 , 結果半夜一陣腳麻到抽筋而驚醒

不但睡眠品質大打折扣 , 連腿也沒獲得適當的舒緩 , 反而更加痠麻難受

想當漂亮的女人還真是辛苦啊~~~

根據統計十個女人中就有九個為腿部水腫或靜脈曲張所苦

因此就有貼心的業者發明這款特殊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了這樣好物 , 怎麼能錯過呢???

超級大袋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送到公司時,還真嚇著了我,

好在附贈了一個超大型收納提袋 , 加上重量只有1.45kg

讓我可以輕鬆得把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提" 回家

這個由台灣製造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長60*寬48*高30cm,超大尺寸的抬腿枕就連175 公分 高挑的模特兒也適用喔

就連材質都是選用不會塌陷的一體成型高密度彈力泡綿

以防潑水+防水處理尼龍布製作而成

摸起來相當結實的 , 卻也相當有彈性,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這金光閃閃帶著霧面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上頭全繡上GreySa的LOGO字樣

除了這款閃耀霧金外,亦有浪漫粉紅、時尚銀灰這兩款顏色供大家選擇喔

更讓人興奮的是還推出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款式呢!!



有了這個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後,我終於可以擺脫每晚必須90度抬腿的痛苦

每天睡前30分鐘 , 只要將雙腳放在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下,

即可以舒緩一整天下來久站、久坐或穿高跟鞋所導致的腿部不適,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可密切服貼小腿肚 ,分散腿部重量,

就算不小心睡著也無妨 , 不用擔心腿會抬到發麻,更不用擔心睡姿不佳影響睡眠品質,

材質軟硬適中 , 不會讓肌肉受到壓迫而產生腿部麻木或局部泛紅。

終於可以安穩一覺到天明嚕~~~~~~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除了可以拿"抬腿"外,

像許多人習慣睡前在床上看點小品書籍或是看個電視,

總是得拿好幾個"軟趴趴"的枕頭墊在後頭,

由於一般枕頭的尺寸過小 , 根本就無法靠"背" , 只能淪為靠"腰"而已

我沒有罵髒話喔!!真的就只能靠"腰"嘛!!!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的高密度彈力泡棉,可以直挺挺得立在床上,而不塌軟,


而且是有弧線設計的, 可以讓整個背部都支撐到,

原本一塊跨腳墊瞬間變成一個靠背枕嚕~~~

有了這塊GreySa格蕾莎靠背枕 , 在床上看書舒服多了呢!!

書看累了,又不想急著睡覺,可以將橫放 , 半臥半躺在GreySa格蕾莎抬

即是一個相當舒適的半臥枕

亦可以這樣放置 ,就成了支撐膝蓋用的支撐枕

對於常常因運動過度造成膝蓋受傷,或是膝蓋不好的老人家來說

拿來舒緩膝蓋疼痛是再好不過了

有一天做家事做得腰痠背疼 , 腰疼到都快挺不起來了

這時 , 我靈光一現 , 想起了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將整個背躺在上頭 , 有延伸舒展的效果

是我意外獲得的另一項功用~~~我稱它為腰背舒展枕

真沒想到一個枕頭,居然能有這麼多的用途

抬腿枕/背靠枕/支撐枕/半臥枕  真是一枕多用

也讓我抬出一雙美人腿

怪不得連"女人我最大"也熱烈討論推薦這款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在網路之夯,就連非凡晚間新聞也特別來採訪報導

 

這款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在各大入口網站,雜誌,

甚至大學生BBS- PTT都造成一股話題熱烈討論著

網友們一致推薦的超夯商品 

到底誰最需要呢???

像是老師、櫃姐、美容美髮業者、空服員、護士、運動員等經常得站著工作的人

像模特兒、藝人因工作需要 , 必須長時間穿著高跟鞋的人

而孕婦、產婦則是容易因水腫而靜脈曲張.....,

就非常推薦各位使用這款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可以舒緩一整天下來久站或久坐所導致的靜脈曲張、水腫、腿痠、蘿蔔腿……等症狀,

也可以當做背靠墊,放在床頭看書或看電視都相當好用!

連寶貝晴晴也一副有模有樣的學安Ma抬起腳來

可興奮的ㄌㄟ~~~~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拿來當母親節、父親節禮物、送丈母娘、送婆婆禮物、教師節送老師禮物、生日禮物、送朋友禮物、情人節禮物、孕婦產後坐月子禮物,或特別節慶用來作為紀念禮或見面禮……等,

 

都是相當的體面大方 , 而且非常實用溫馨的貼心賀禮呢!!

除了外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 繼而推的出的「格蕾莎輕鬆枕」,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專利多功能枕,可減緩因各種不當睡姿造成的脊椎傷害,

一枕七用,能輕輕鬆鬆解決生活中各種不便,既不佔空間又實用超值!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GreySa格雷莎官網

http://greensar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16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